close


今天是2008寵物展最後一天

拿著我抽中免費的入場券~ 前進老地方世貿三館囉!!!





天氣還是跟去年一樣的 0 X 熱~
 
交通方式還是決定跟去年一樣,轉捷運到市府站走到世貿三館!

看到高聳的101大樓,整個心情就HIGH起來啦~! 

今天一起前進的團員有  丁丁瑪迷 和 Bingo 麻和可愛的女兒 加上我總共4人小組~





今天雖然是平日,不過人跟狗都還不少 ~



看到好多黃金獵犬,一堆臘腸和一堆紅貴賓!!



當然我棉的小短腿也遇到五六隻 ~

不過,都顧著玩狗沒手拍照阿~!!! 






今年不打算扛飼料了~

且飼料廠商好幾家都是照原價賣~ 

只是有送一些小贈品~ 

個人覺得超不划算~







此行重點是 試吃包 試吃包 還是 試吃包~ 

我從下午2點進去,一直到5點半退場~

殺了3.5小時    

我帶去的購物袋本來還怕只裝到一點點東西回來

結果已經爆滿~  

還外加手提大袋東西~




滿滿都是今天的戰利品阿~!!!!! 

我棉整個很厚臉皮的到處亂A~ 

今年試吃包都給的好少阿~

有的還是定時發放~

不過~!! 我棉只要看到喜歡的飼料  都會湊上前試吃~!!

對~ 試吃~~~!!! 是我棉家長在吃~!! 

有幾家都不錯吃喔~~ 

NB的馬鈴薯超好吃ㄉ~~~! 哈哈~~



本來是要等4:30  NB說要發放一個購物袋內裝6-7包NB試吃包~

我棉繞了賣場一大圈~ 依序搜刮試吃包且很乖的提早回到NB現場排隊~  

結果居然是用現場丟試吃包的方式~

我棉擠在超前面 根本很吃虧阿~~  

不過   我棉還是很努力的   搶搶搶!!!!! 

最後   試吃包都發放完了 我還是等不到可愛NB袋裝組

整個不死心跑去跟阿姨抱怨  

妳說4點半排隊可以拿限量30組的試吃包袋裝組

怎嚜一包都沒發放啦~~~~

結果~ 那位阿姨送我棉  黏毛刷 作補償 ~   這一隻應該也不少錢~

當然 我棉有三隻狗狗~~~ 當然要一人A一支~ 哈哈哈!!




走到一半 還看到有廠商在給小小試用洗毛精~

不過 他是看到紅貴賓才偷偷拿出來~

當然 被我棉看到~~~   怎嚜可以放過~ 

過去跟他說 我棉要柯基的!! 

果真A到 一小瓶~    需要稀釋使用,可以制菌止癢...很不錯喔! 






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

正當我棉到處亂走時  

走到皇家攤位前 剛好小姐在喊要發放試吃包囉!

讓我棉搶到頭香!!!!  

趕緊衝去給他排下去~   在我棉前面看到都是滿滿的試吃包阿~

好想跟展覽人員說 不用拆開啦~ 給我棉一箱我棉三個人分就好啦~~

搶到排隊頭香的感覺超好玩的啦~~

可惜 皇家只給一包 !!!!    也好啦~ 這款偏油~ 少吃為妙!




烘培王攤位也是搶到很多便宜喔~

兩包零食100元,買一包外出試吃包100元還送一包零食~



另外也讓我厚臉皮的A到兩包零食~ 

感謝烘培王的帥哥展覽員啦!

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 今天ㄠ到最爽的   是 IRIS 攤位 ~ 

因為當我棉逛到 IRIS 時   已經5點多了~

展覽快要結束啦~ 

超多攤位都開始買一送一   喊聲四起~

不過 我棉只盯著牛奶骨脆迪酥不放~

還好 讓我棉也是遇到一位很好的展覽人員  

本來買3送4~    一包定價190元~ 

讓我棉A到 買1送2 ~ 哈哈哈哈 

賓果麻還被贈送到大包牛奶骨脆迪酥唷!!! 整個好開心阿!

不過當我回家盤點後也發現我也被送到大包裝牛奶骨脆迪酥   一包要380元阿~

還有A到 中包牛奶骨1包   160元  和 1包2.5吋打結骨  190元 

另外再送我棉一包 180元小零食~ !!!!! 

整個超便宜買到就屬這一堆啦 !!! 

總價值1290 元的東西,170元通殺。 讓我棉三個爽翻天~

這堆換算起來總共只花170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A超大~   

我娘一直不相信這些東西我只花170元~~ 

(7/22 更正: 我棉買5份,總額只收850元,其實應該是花了170元阿!! )

 



今天的總戰利品請看~~~ 將將將!!  某狗很爽在後面看~~

通通都是她的啦!!!  這些零食照我給的速度來吃~ 可以吃ㄧ年不成問題~

(請忽略右邊入鏡的阿罵)







先來盤點一下.......................

NB狗狗試吃包   10包    FREE (搶到七包,事先A到3包)

NB貓貓試吃包  5包  FREE (我家沒有貓~要拿來送同事囉!!)

珍饌試吃包 1包 FREE 

希爾斯試吃包  1包  + A來的飼料量杯   FREE 

優格試吃包  1包 FREE

PETIO 試吃包 1包 FREE  

冠能試吃包 1包 FREE  

愛肯拿試吃包  1包  FREE

皇家試吃包 1包 FREE 

總共  22 包試吃包 FREE




PETIO 零食 1包 FREE
 
烘培王零食  2包   FREE 

洗毛精 一小罐    FREE 

黏毛刷 一支   FREE 








再來是自掏腰包買的~

IRIS 牛皮骨系列    170元  

烘培王  200 元 

總共花 370元 






另外   這一堆也是我去扛回來的~~  這是台南王家指定要的~

也是戰果驚人阿~!!!   






IRIS 牛奶骨脆迪酥   3包

烘培王零食 2包  

創鮮馬丁  3包








今年寵物展雖然很難A~

很多廠商都不像去年一樣路邊直接發試吃包

不過~ 像我標題說的~ 團結力量大~!!

大家一起買~ 可以一次下殺     還是可以A到好價錢的啦!!!




今天天氣超級熱  太陽超級大~ 

我整個就是為了家中的女兒嚕比在拼命阿~~~

走路來回三館 ~ 雖然有撐傘和自備飲水~

不過我回家還是 破病啦~  整個中暑頭痛到不行~ 

我娘邊幫我刮痧邊罵       刮出超紅一條條還有帶瘀血  

我真是太虛啦~~~~




不過  明年寵物展~   我還是一定要繼續衝衝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