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打開就是 一直播放洗錢洗哇糕之類的

看到都膩了.......

 

 

可是    別看小狗不懂   她也是陪看電視 耳濡目染之下

居然也懂   獻金的道理   

果真沒白養   

 

 

話說今天我又貪得假日 在家悠閒上網....

我娘說要吃早餐 可是   剛好我最近很窮  

叫我娘先支援個幾佰來花花~  

 

 

 

沒多久    我就聽到我娘在客廳喊說 錢給妳了喔!! 快拿~~~

我還在想說 我人還坐在房間    錢啥時給我了 ??

這時   .................

白手套出現   (四手腳都是白襪套的野獸嚕)

 

 

揪感心的咬著現金來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小狗的正義感使然

居然不肯交出來

難道是怕為娘的我被關....

 

 

孩子 這是阿罵給的 是辛苦錢

安心的交出來給阿娘我~

免怕!!!  不會有事的~~  

 

 

(Ruby : 讓我來清點一下 有多少錢      1.2.3.     總共3百! )

 

 

 

乖~~ 以後不管是哪裡撿的錢錢 都要交到我這喔~!!

(Ruby : 那要多幫我買吃吃的喔~~~ 錢我就交給你了~ )

 

 

 

這種好事  希望出去蹓狗時 她也會記得要多多注意地上的錢

咬來交給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