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的聖誕節

ㄚ意思就是說    耶穌基督生日快樂的日子啦!!!

我瑪咪說 聽到人家生日    當然要說好話

要趕快送上祝福 ~ ~   

 

 

 

祝福就是     讓我來扮麋鹿來祝大家    ~ 聖誕快樂 ~ 

 

我瑪咪說    這麋鹿角還頂適合我的臉型 不大不小 剛剛好捏~

 

不過 想要我好好的當麋鹿送祝福  

當然要有些誘因 ...

例如說 學學日本大阪奈良的梅花鹿

有餅乾吃    才會上工  

我也是要有肉條吃     才肯乖乖cosplay一下

 

恩~~這次的零食不錯~!   有合我胃口~

好吃~~ 可以再來一根嗎??

 

蝦~~ 哩供乖乖上工     才會再給我好吃的喔~

實在不是很甘願捏 ~

 

 

 

不過 看在送祝福的份上      讓我 嚕比麋鹿   祝福大家 

 

   聖   誕   快   樂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