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日前曾瞄到短腿版上 

看到鄉民棉大力推薦   此牌 FURminator 梳子的好用度!

心就已經癢癢的了~~~

不過 我家梳子也夠多的啦!!! 但是還是想要買~~

不過 當我再次上版時 團購已經結束啦 !!!

又重蹈覆轍上次板上免費數位像框沒有第一時間下手的錯誤!!!!   整個怒!!

 後來 我就自己上網訂了一支要來好好給它試用看看 

 

 

 

之前也買過一把 號稱   好爽梳的梳子

真是梳到 人爽    狗不爽    臭比在梳的過程中 一直想要逃走 

有興趣者   可以點此看我之前寫的好爽梳舊文章  : 

http://tw.myblog.yahoo.com/pattyhsu-ruby/article?mid=92&prev=109&next=75&l=f&fid=5

(我不會文字帶連結  哪位好心人士指點一下我 .. 小女子先跪拜了!! 0rz  )

 

 

這把我使用起來    覺得    狗的廢毛更好梳理

且也比較不會有拉扯狗毛的情況 

輕輕梳順  狗的廢毛就下來了   臭比也不會太掙扎不給梳

 

不一會功夫     又是一團狗毛球團

感覺還不錯喔!!   我家地上的飛舞毛球軍團也有減少趨勢~!!

 

 

FURminator 官網也有放置影片   http://www.furminator.com/     大家可以看看!

不過 基本上要梳出降多!  我想應該是換毛季節比較有可能啦!

現在降子梳的話~~ 狗應該會冷屬   XD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

 

 

總之!!   嚕娘推薦給大家唷 !!!

 

1/20 補註 :  購入金額 750元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比麻(嚕娘) 的頭像
嚕比麻(嚕娘)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