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去年!! 是的!!~~~  去年的12月末,本姑娘敗了一件物超所值的東西


平常買自己東西都要考慮再三,並不是本姑娘花不起,實在是覺得錢難賺~狗細漢~


買個東西都要想好久,常常進去女人無法抗拒的百貨公司,還是大打折去逛唷,


看著別人人手好幾袋出來,我居然可以東看西看就是買不下去,


喔~ 有啦! ANNA SUI 化妝品是我男友看不下去我那愛買又買不下去的臉,


自掏腰包說叫我去買下來,手提包包也是老爸看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出錢讓我買,


鞋子百年都是那幾雙吧!!@@ 婀~~ 我應該不屬於女人系列的產物。


 


不過~ 對於狗的東西,我好像下手都不會手軟,對狗好,狗用會爽,我看了更爽的東西


好像不會考慮太多。買買買!! 就是買就對了~~~ 繼友達背帶後,我又續敗一樣東西~


嘿嘿嘿~~ 就是它!! 去年敗家終結品就是這個~ The Dog暖呼呼躺墊~又稱友達躺墊~


貨運剛送到時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好大一箱阿~ 



嚕比很好奇的聞阿聞~~~


打開一看,好像我眠的睡袋喔~ 超大一個~



看來嚕比很想挑戰它~  不過,省省吧你~~


讓我眠先看看它的開口處。



感覺就是很舒服精緻貌,連我都想據為己有了說~


一攤開在地上,呼呼~ 買大的SIZE是對的,雖說大的說明適合狗種:黃金,拉拉等


不過~~ 還是給他殺下去大的,還特地選了橘色,整個就是給它有溫暖~


嚕比二話不說就給它踩上去看看.....



看看它的左腳小短腿,整隻狗少部分力量踩著就已經猫下去那麼深,知道它的柔暖度吧!!




 踩上一腳哪是嚕阿比的作風,整隻狗給他跳上去才對咩,


齁齁~妳怎麼好像在坐救生小艇阿~



當懶犬守則之一,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馬上整隻給他趴下去,


真的超舒服的~~~ 這傢伙我一直叫他都不給我起來說~ 好樣的!!!  



趴夠了就給他當起貴婦犬,看看她一副慵懶樣~~別說我誇張,狗舒不舒服都是我在瞎扯,


這可不像看狗吃得很高興,阿就說那東西應該不錯吃那樣胡扯,(阿你又沒吃,說那麼多~)


當然不只是睡覺使用~ 本身墊子有防水防氈毛功能,內裡和外部可以分開拆洗,


在上面吃吃喝喝,玩玩球都沒問題的啦~ 不用怕沾到水漬弄髒不好洗,


雖然東西剛用沒幾天,不過我已經見識到它的基本防水功能,恩恩 不錯說~


(如果你潑上一桶水測試的話,那請找太陽公公解救它吧!!! )



在上面吃吃牛皮骨~~~



也可以玩玩口水球~~ 都很不錯喔~~~~


 


在拍嚕比這系列照片時,我從鏡頭裡看出去已經受不了,把狗趕起來換我躺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嚕比嘛我推薦,5顆星星啦!!! 也要感謝包子麻之前先買了一個,看到包子躺的爽樣照,


再經由購物達人x妮麻(維x麻)的推薦,害我二話不說決定買下去~~~  


 


根據阿哩不搭星球來的可靠微波消息,已經有眾多狗麻拔蠢蠢欲動也想跟進當下一波的孝子孝女行列,


下一個擁有者會是誰呢!!!   嘿嘿嘿嘿~ 是不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