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怪。很多事情就是這麼嗆斯嗆斯。


 


常常都有醬的經驗,當你偶然間看到或想起某些事情,


你往往就忽然間缺它不可,或是會發生跟它有相關的事情。


 


嗯.....好久沒有想到妳囉! 常常故意逃避妳的一切,


在妳永遠離我遠去後,鴕鳥似的把妳的東西通通打包,藏了起來,


現在我也想不大起來妳的那些用品被我塞到哪個角落去了~


或許....是我故意遺忘吧 ! 觸景傷情真滴是很痛苦... 請原諒我的愛哭 !


 


去年,電腦不知怎麼掛掉了。好不容易救了一點起來,


裡面都是我們快樂的回憶,就是些影片,照片...


可是,剛剛得知今天那個備份的硬碟它好像真的不會動了,怎辦怎辦!


就這麼巧,我今天早上又想起妳了! 每次想到妳眼淚就是會停不了~!


吼~~ 幹麻醬愛哭勒~ 可是,就是止不住! 還好天空很幫忙下起雨來,


醬騎車時偷偷哭也不會被人發現, 對吧對吧 !!


 


依稀記得是這個季節 ..  我和麻麻親自送妳去當小天使,


雖然相處不到半年,可每次去山上看看妳,我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 ..


麻麻跟我說,妳去當小天使了~~ 我想妳一定是個最快樂的小天使!


如果有機會,我想生個女兒,ㄚ妳要來當我最可愛的寶貝喔~!!


 


 


希望我能夠愈來愈有勇氣,拼湊起妳給我的點滴回憶,


讓我寫下來,降我就不會忘記妳囉!!!


 


借這個園地說說話,給我的第一隻柯基寶貝,Micky !!!  (臭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