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已經來報到囉~


 


最近的台北開始濕冷起來~ 


 


令人頭痛的潮濕問題又要開始啦!!!


 


不僅要煩惱狗狗的皮膚問題~


 


也要開始注重飼料零食的防潮問題啦~


 


 


 


以前買飼料回來,我都會先分裝一些在飼料桶中~


 


放一些小型的乾燥包~ 避免飼料過於受潮~


 


剩下的就將原飼料袋密封起來。


 


不過~ 因為上次去寵物展第一次買那麼大包的飼料,


 


我也很豬頭滴沒有很特別注意防潮的問題~


 


想說有放乾燥包應該就還好吧!! 


 


就在嚕比吃魚油後 ~


 


一開始都很好~ 皮膚也都沒啥大問題,讓我很樂!!


 


不過~就在上次買的優格大包飼料快要吃完時,


 


忽然有一個星期左右時間,嚕胖比的皮膚又開始有快要過敏的樣子!


 


左思右想好像也沒有亂給狗吃啥不該吃的東西~


 


真是令人頭痛!!   


 


我家的爹和娘也在我的嚴密監控下沒有亂餵食,


 


怪了~ 怪了~ 到底是為蝦咪哩~   ?__?


 


就在某天晚上爬文時,忽然看到有格友說到飼料潮濕問題進而影響狗狗皮膚,


 


忽然讓我豁然開朗啊!!!    原來可能的皮膚問題兇手會是飼料受潮!!


 


 


所以~ 前幾天辛苦扛回家的大包飼料我都不敢馬上開來給狗吃,


 


讓嚕胖比當了幾天試吃包犬~   


 


就是在等這個好東西送到!!


 


瞧~ 就是它棉!!  水玻璃永久除濕袋~!!!


 



 


一次購入4小個,一個準備放在飼料桶中,一個放在剩下的大包飼料袋中,


 


一個要放嚕比的零食箱子,另一個當然要孝敬自己的衣櫥啦!!


 


 


 


當初選擇除濕用品很久 (又開始龜毛個性),


 


也看到有柯基家長買插電型的除濕用具,可以放在飼料桶中,


 


不過~因為我家的飼料桶有點小,且沒有打算再換大型飼料桶,


 


所以看到這個有無毒保證,且可以重複使用的除濕袋,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很快的今天就送到我公司啦!!!  回家趕忙開始分裝飼料,


 


也把除濕袋放入飼料桶中,希望防潮功效快快啟動,讓飼料不要再受潮。


 



 


 


瑪丁的飼料,嚕比真的超愛,


 


不加魚油也馬上秒喀,


 


希望這次的小投資可以改善飼料受潮問題!


 


我也藉此繼續秉持拿自家狗實驗的精神,


 


看看是否皮膚問題會長時間控制住不再復發~,


 


外洗內服雙重控制下,希望有好成果~ 


 


不然~ 跟醫生約會一次,都可以買一包小包飼料吃了~


 


超級不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