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氣溫都好高阿~

感覺像在奧運比賽~

太陽公公天天都想著要突破自己的紀錄~

要如何抗暑勒~ 

現在我請出家中的多毛怪~ 嚕比上場講解~ 

IMG_0008.JPG

 

大家好~我是嚕比~ 對於我這全身多毛~又遇到酷暑季節

我那不慈愛的娘親又堅持不肯給我脫光光~  自己在家當然要自力救濟一下~

(蛤~ 居然在背後罵我~ 晚餐快要取消囉!! )

 

首先~ 先教大家第一招   叫做 物盡其用

有涼地板就要好好利用~

大家都知道    高溫往上,低溫往下 的原理

對於我棉這種腿短的 最有優勢了~  實在非常靠近地面阿~

將四肢攤平肚子要緊貼在地,醬就對了~

現在我請出我的兩位麻豆來作示範~

 

 

對對對~ 這位小捧油~ 你作的很好喔!! 

IMG_0016.JPG

 

看來我家小捧油非常聰明~ 他一下就領悟到了!

IMG_0015.JPG

 

再來請出狗界當紅的 小紅狗出場示範

IMG_0028.JPG

 

若是你家沒有涼爽地板 ~~ 你也可以換個方式 ~

IMG_0031.JPG

 

四肢一定要平貼在地~

然後平順穩定的將熱氣出來~ 心涼脾肚開!

IMG_0029.JPG

 

這可是結合瑜珈的自創消暑秘方~

身體太僵硬者  請量力而為唷!

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在家作作看喔!

IMG_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