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相機.. .發現記憶卡沒有容量啦~


 


這台相機是我弟的~~ 因為我的相機實在太鳥,


 


所以~情商他一台比較好的相機來記錄嚕胖比的遊記~ 


 


這些照片是去年12/30號去八里左岸遊玩的照片,


 


那時候是超級強烈寒流狂掃台灣,我和我娘假日實在閒得發慌,


 


剛好我阿姨打電話來揪我棉出去玩玩~  


 



 


大家就前進我一直想去的八里左岸的55號咖啡廳..


 


他是一間養很多古代牧羊犬的餐廳....


 



 


今天可能太冷了,我只看到客人帶的一隻古代牧羊犬,且毛太長啦!都看不到他的臉~!


 


又超活潑 只拍到他的大頭空拍照


 



 


在進去餐廳之前,我棉先沿著八里左岸散散步,也讓胖比先解放一下,以免進去室內給我狂佔地盤


 


當天真的是超級無敵冷!!!!!!!     不過也因為太冷了,遊客還真是少阿!! 走起路來輕鬆許多...


 



 


天氣太冷還是硬要跟出來玩的胖比,我也幫她穿了件前年買的紅色米奇毛衣禦寒~


 



 


因為是伸縮毛料材質,身材還沒胖到穿不下,好加在~~~


 


走沒多久看到椅子就又想要上去坐坐,休息一下....


 



 



 


不小心又拍到可愛眨眼照,呵呵~


嚕比 : 雖然很冷,可是好好玩喔~!!


 



 


嚕比: 阿姨~~ 我沒有那麼重啦~~ 怎麼好像很難抱我起來的樣子~


 



 


嚕比 : 看咩~ 我就說我還蠻輕的咩!! 


(阿姨偷偷把嚕比抱到椅子上拍....哈哈哈~)


 



 


走沒多久大家都冷到受不了,來個到此一遊照~~ 就趕快往餐廳前進啦~!


 


沿著觀海大道,還看到一間很希臘風的餐廳,


 


這間也是很有名,叫做 SKIFF 小艇 


 



 


因為沒有遇到店員,不好意思進去問問歡不歡迎帶狗狗~ 下次有機會去給他看看~


 



 


這是55號咖啡的2樓,一樓有駐唱喔~


 


不過~ 我怕嚕比給我在那撒野,我就到2樓坐坐,


 


空間很大,頂不錯的~~ 


 



 


2樓也有戶外區,不過~~~ 超級冷~~ 我去拍個照就滾回室內啦!!


 



 


傍晚了,小星星裝飾也開始亮起小黃燈囉~~


 




 


這是我棉佔據的沙發區.... 因為都沒有客人,大沙發隨便我棉躺~~


 


嚕比也隨意在地上走來走去~~ 愜意的很~  可惜都沒有遇到狗狗朋友~


 



 


嚕比:我在這邊東靠西坐  ~~~都當自己家沒在給它客氣~~



 


這是我點的去冰水果茶~~  味道很不錯喔!!!  水果也超多~~


 



 


這很像貝殼的麵包...我忘記叫做啥啦!! 不過~ 淋上煉乳...超好吃的啦!


 



 



某狗又露出閃亮亮眼神,想要分一口吃的~ 可惜還是只能吃我帶給她的小肉條解饞...


 


未免在我棉吃好吃食物時,又再度受到亮晶晶眼神攻擊打擾吃飯...


 


我把嚕比騙去陽台玩玩... 結果這傢伙,看到牆壁有洞就鑽~~ 


 



 


還好~ 頭不算大~ 沒有卡住~ 哈哈~~


 


吃吃喝喝完~ 天色也暗啦~!!!  我棉就開著車車快樂回家去囉~~~


 


嚕比回到溫暖的小床上,還是有自己的玩具和床墊躺躺比較速系啦!!


 



 


嚕比 :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走走喔~~  


 


我娘相機還有好多照片~ 我會催促她趕快PO文~


 


讓大家知道我又去哪玩好玩的啦!!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