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五月~ 五月天啊!!!!


 


五月最夯的活動就是 賞桐花!!! 


 


 


對的~~~ 今天終於輪到嚕比家出動去賞 五月雪~!!


 


最近看到好多家格子 都有PO出美美的桐花遊記啦~~


 


可惜我家的不是大砲相機~   也不是 PRO級相機~~


 


大家加減看一下~~ 


 


桐花活動到五月底前 都還有喔~~~


 


 


 


 


首先 由在家當宅女多日的 嚕比小姐 帶我棉前進 土城桐花節囉!!


 



 


沿路上太陽很大~~


 


不過有隻小狗 走在滿地都是桐花的地上 非常高興 一直拉著我前進


 



 


雖然花開的不是很多~~ 還沒有到開到滿山遍野的時候


 


不過 路邊已經掉滿花朵~ 成為很漂亮的小景觀


 



 


這是路邊小黃車頂的桐花特寫拍拍


 



 


往承天寺和土城桐花公園那邊有很多條 觀光道路


 


但是因為遊客太多


 


且有階梯不適合嚕比去走


 


我棉改走另一條小步道預計前往     承天寺


 



 


沿路很多 吃吃喝喝的小攤


 


 


 


我娘每次都禁不起誘惑


 


硬是要找間小店進去點點吃的


 


這間小店 非常不起眼


 


不過 東西還不錯吃ㄟ!!!!!  


 


 



 


我棉點了 他門口大大的招牌菜 "菜瓜麵線" 


 



 


麵線不爛  菜瓜甜   重點是 他一點都不很死鹹的湯頭


 


還有加很多枸杞 和蔬菜去煮     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哈哈!!


 


配菜點了類似豆皮類的小菜     那個嫩薑~!!  真好吃!!!


 



 


 


 


 


吃飽繼續往下走~~


 


沿途有賣菜 和賣竹筍的攤販~~~


 



 


走ㄚ走 讓我看到我愛吃的 山藥餅 


 



 


這個也是很好吃唷~~!!!    讚讚!!


 


 


今天日子不很對~~ 桐花還沒有開的很多~~


 


如果有要去土城賞花的朋友 建議媽媽節的假期去


 


花應該會更多更美~~


 



 


 


 


好不容易我棉終於走到 承天禪寺的門口


 


居然看到 "禁止小狗入內的標誌 !!!"


 



 


且門口 還會有管理員勸導不可將狗帶進去~~~


 


唉~ 真是殘念啊!!!  


 


只好隨處看看 就往回走囉~!!!


 


心有不甘往回走時    只好沿路買名產洩憤     哈哈哈哈


 


沒啦!! 其實是吃到好吃手工 草ㄚ粿  ......


 


草ㄚ粿攤位前也順便賣起洋蔥來


 


嚕比這遜咖 這時已經熱昏頭


 


一屁股坐在攤位前不走


 



 


還緊靠洋蔥區   


 



 


狗狗不能吃洋蔥ㄚ~~~~~ 那你就幫忙賣洋蔥好啦!!!


 



 


一路上     一直有很多人 對嚕比很好奇


 


尤其是小朋友棉~~


 


還對著嚕比大喊 她沒有尾巴ㄟ   


 


這是事實 不過請小聲點喊叫!!


 


 


沿途風景還算OK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走喔~~


 


最後應景一下


 


讓頭上戴阿花的嚕比來畫下結尾


 



 


 



 


 


 


 


 


桐花快報可以參考 


2008客家桐花季


 http://tung.hakka.gov.tw/hakka/internet/index.aspx 


 



 


 


下次見啦!!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