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家對小女 Ruby 的關心...  Ruby她娘我代替她跟大家答謝~^^


 


 


雖然結紮的不舒服是一定要走過的歷程...... 


不過  Ruby一天天有進步喔~


 


 


結紮當天      因為早上放風過


所以當天一直到晚上並無製造任何蛋糕或是液體....


 


第二天一早 有稍微好過一點的樣子    不過有小不爽表情



 


早上一早起床 我都會叫她一起跟我到 WC 去


她也很乖 聽到"尿尿"口令 都會進到WC 內開始解放


這個小舉動      真是讓為娘的我感到驕傲又貼心阿~~


有時真的覺得她比 小鬼頭還貼心


小鬼頭還要對他吼叫一番 可能才會願意給你尿個幾滴


 


邊上還是會邊注意自己不要踩到自己的尿


腿抬的超級高啊!!!!  



 


上完WC 就是吃早餐時間囉~


應該還是不很舒服  


就像人生病一樣沒胃口


一開始吃都不想吃  


最愛的吃飯時間居然對著飼料撇頭


這下就知道狗的心情有多麼不美麗了吧! 



 



睡覺也是都"菇"在那~~ 



 


不過 我想她自己會找到最舒服的姿勢睡覺  


就不管她要出現蝦咪姿勢休息了  


只要給我好好的躺著    不要走來走去就好~~


 


 


 


到了第二天


應該是有比較不痛點囉~


食慾開始大開  


不過 不敢給她多吃    遵循大家的意見    少量多餐為原則


看她開始正常吃喝        終於比較放心囉~  




 


第二天走路姿勢也正常多囉 .... 


也不會走沒兩步路    就又坐下休息


不過還是常常被我限制到處走動     多多休息總是對的!!


 


 


 


到了第三天    這小子開始活動力大增


我心想......有醬快不會痛嗎?    還在家給我小跑步了勒~


睡覺還給我出現    板鴨趴  



 


這還不打緊


忽然我發現這隻小狗


站在WC裡一直不肯出來


我本想說      她是在乖乖的上WC


掀開門簾看看她在做啥    沒想到她居然一直抬頭不知道在看啥??



問她在作啥 ??


居然還不出來    一直看著我


我就知道這傢伙 一定有事情




順著她眼光往門後看.....


挖勒 !! 原來是要找最喜歡玩的 球球啦 !!!



 


拿到球後 還很想要玩妳丟我撿追逐遊戲~


不過~~ 整個還沒復原     哪可能讓妳醬玩


帶著喇叭花頭套  其實也超不方便玩     讓她地上自己咬咬過過癮就好 


 



 


 


看到Ruby一天天有進步~  真的很開心阿~


也希望傷口趕快恢復~


預計星期五再帶去複診....


至於喇叭花~  為免口水感染和發生狗自己拆線的蠢事發生


只好狠心一點     讓她戴到傷口完整復原      預計兩星期  


 


 


沒法去日本賞櫻    (喔喔喔~ 我最愛的吉野櫻阿!!! )


就賞家裡的喇叭花彌補一下遺憾 


獻上盛開的喇叭花照一張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啦!!


 



 


 


 


P.s  據說 結紮都會胖是吧!!!


嚕娘我老早就想好對抗肥胖滴好計策  


在結紮前一天 訂購的     鷹格有機魚室內犬飼料就送到手囉~



先買個小包3kg    先給嚕比嚐嚐鮮 


還順手帶了一條狗狗牙膏



不過 這傢伙很不賞臉      居然討厭刷牙


還好平日保養得宜     沒有牙垢    不然我就頭大了 


 


 


Mr.鷹格


嚕比的脂肪就靠你啦!! 



 


看看上面寫的    室內成犬專用


嗯~  我家的真的很宅犬   有符合到 ! 


且    腸胃過敏   和 重量控制  


以上兩點 本家小犬都很需要  


 


 


 


基本上我就一樣照著一天0.9杯飼料量餵食    開始實驗!


我想 不久應該可以看出成效   


零食減半政策也開始執行      


等傷口好了    要強迫出門散步


 


 


大家一起來對抗脂肪吧!!!  


希望繼丁奶油家後,我棉家也可以大聲喊出  "  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  "


搞不好鷹格廠商還會找我們作飼料代言犬 


從此登上飼料包封面    廣告邀約不斷    


我以後就在家翹腳數錢    鼠年數錢數不完的心願就醬達成!!


 


 


是..... 我醒了 !! 各位不用再留言提醒我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