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旺麻那得到這個令人生氣又難過的消息!!!


以下文章是直接從旺麻部落格轉PO .....也請大家能多幫幫忙!!!



緊急!!請大家幫忙轉po


旺麻上星期捐給照生會我的愛車黑solio


今天下午在協會門口被偷走了!!


http://www.wretch.cc/blog/i5057dog/12207031


因為直接複製文章貼在部落格無法顯示圖片


請大家幫旺麻先把照片存下來再新po文章


雖比較麻煩 但這樣才能確保照片能更快傳出去


讓更多人幫忙協尋失竊的貓狗110


我的黑小so本來今晚就要正式貼上貓狗110的貼紙的


就差那幾個小時.........被偷!!


請大家幫幫忙轉po找車 尤其是住鶯歌的格友


請在路上幫忙留意有沒有小黑的出沒


小黑失竊..........旺麻跟照生會的一片苦心都白費了........


我不敢想像 小黑被解體當廢鐵幾千塊就賣掉


他本來可是貓狗110哪        可以拯救多少急難的貓狗


都升級耐力寶了     警燈也裝了     


竟被偷走!!


聽到阿虎哥傳來的消息


旺麻又氣又難過         都快哭了!!


這台車 是我爸爸送我的20歲生日禮物


而我爸      從我三個月大時就在海外經商


一年才回台一次


我20歲時 這是他送我唯一也是最後的生日禮物


因為從此之後 他就音訊全無了


這台車 是我跟我爸唯一的維繫     唯一的紀念


但因為我真的很少開       5年車才開11000公里


放在車庫長灰塵實在可惜      


上禮拜決定捐給照生會當貓狗110去救援更多生命


沒想到...............小偷呀小偷


偷車本來就不應該      況且小黑的意義多重大


以這台車的年輕氣盛            他可以救多少條命


如今被你偷走........枉費了......一切心血都枉費了.........


該死的偷車賊!!還我小黑來!!


請大家把旺麻跟趙生會小秘書小嬨的電話先存在手機裡


如有看到小黑 第一時間除了報案也通知我們    感謝大家


照生會小嬨秘書0982551939


旺麻    0968007094


車牌很好記    當初旺麻特地選號的


0025(人人愛我)



後面有貼白色的翅膀貼紙



"Halou in car"是因為當初是養了哈魯之後有這台車


所以特別訂做哈魯名字的貼紙






左前方從引擎蓋到側身有銀色狗腳印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