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台灣來了個大貴賓~ 辛樂克小姐!!

帶來伴手禮--豐沛的雨量和超強風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嚕比家靠近淡水河口

從昨天晚上開始   辛小姐就狂敲我家的窗戶

不過 !  守門員嚕比   依舊不為所動~

躺在走廊上 吹著涼呼呼的自然風

外面乒乒砰砰    她睡她的!

不知道眾家害怕颱風的狗子們    是不是度過驚恐的一夜?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當然 中秋節除了應景柚子和月餅以外

一定不可以少的就是     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活動啦!!

阿~ 蝦咪! 妳說我眠家沒有響應節能減碳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ㄟ...不要降咩!  一年才一次!!

 那.........我從木炭少用做起!

改用電烤爐 安捏應該還OK吼~!!!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本來我眠家沒有預計要烤肉 

因為家中有人要出遠門~

幾隻貓烤起來也不好玩咩~





不過 剛巧遇到辛小姐要來作客~

出遠門計畫就暫緩~  

也多虧我家平時冰箱都有在給他餵食

居然在我吵著要烤肉之下      我娘不一會就弄出一大堆健康烤肉食材!!

瞧~ 有魚~ 有g肉~豬肉串~蝦子~~  還有一大堆蔬菜阿!!

連烤肉醬都是自製醬料~  健康又低鹽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 ~ 當大家忙的不易樂乎的時候

某隻小狗 又趁機搗蛋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趁著颱風時 我眠將放在陽台的盆栽收進來地板上放置時

有隻小狗偷偷摸摸 居然打起盆栽的主意!




盆栽有蝦咪好引起狗興趣的東西!

難道是蚯蚓!!!!!!!!!!!!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喔喔喔喔喔! 不~ 看到蚯蚓被她咬起的話~

可能先昏倒的是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臭嚕比居然對蛋殼有興趣!!! 

是平日吃太多水煮蛋 造成她以為蛋殼底下藏有好吃雞蛋的印象嗎?!

居然將蛋殼輕輕咬起~~  

回到她的小床 給它咬的整床都是殼和泥土渣!!!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ㄚㄚㄚ~~~  遠遠看到一顆狗屁股躲在床角 動都不動~!!

被我發現事蹟敗露   還敢逃跑給我追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真是欠揍了!!



當然要即時教訓    安捏才會知道錯! 


不過~~ 

邊罵邊不忘微笑面對鏡頭    看來還是沒有被教訓到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根本是在搞飛機咩 ...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颱風天大家都在做啥勒!??

大人負責吃烤肉

小狗就負責搞笑就好啦!!




嚕比祝大家 

中秋沒有月亮一樣要快樂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26}







蝦!  我文章沒有很蝦打混啦!!

我要先來去搶蝦吃比較重要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