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嚕比滴皮膚的問題.... 也為了我的荷包不要再大受傷~


 


嚕比麻我給他下殺一罐鮭魚油和維克的過敏異位性洗毛精....


 


賣家速度很快 ~~  今天就寄到我手上啦....   


 


瞧~ 就是他棉兩位~~ 嚕比以後皮膚問題就靠他棉啦~ 


 



 


要長期吃吃和洗洗~ 觀察一下效用才知道 ~


 


如果狗狗OK可適應,我就要長期投資下去~ 


 


 


 


 


 


剛下班回到家~ 剛好吃晚餐時間到,首先打開魚油罐~ 


 


據說是很腥的味道,我是覺得沒啥味道啦!!


 


是我也神經大條嗎?  


 


先給旁邊湊熱鬧的嚕皮皮聞瓶蓋試試看她會不會怕味道~


 


蛙哩~ 給我高興起來了咧~ 急著要吃~~   看她專注的眼神~ 閃亮亮!!!閃亮亮!!!


 



 


照著瓶罐上的說明書,嚕比體重應該是要吃一瓶蓋量,不過我怕她不適應,


 


聽從ㄚ寄意見,先少量吃看看~ 我就先倒了半瓶蓋給她試試看,再觀察看看會不會腸胃不適~


 



 


嚕比這傢伙是不會挑食啦~ 不過也不至於會秒喀飼料~


 


都要等她大小姐肚子餓了,或是哪根筋不對她才會去把飼料吃光~


 


不過~~ 今天不一樣喔~  從我倒魚油開始她就一直湊熱鬧~


 


碗一放下去,就看她埋頭狂吃,這種情景是除了碗中有加肉塊才會出現的畫面ㄚ~


 



 


為娘的我感動快掉眼淚~      T__T


 


其實我是高興我的小朋友沒有白花啦~ 哈哈哈哈~ 


 


 


 


 


另一罐是著名的維克洗毛精,買來專門要來對付可惡的皮膚清潔問題,


 


不過因為傷口還沒好,醫生建議等復原後才可洗澡碰水~


 


所以~ 就先收起來等以後再來使用囉~~ 


 


 


 


 


 


希望在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方法下,嚕皮皮的皮膚會愈來愈好 ~


 


雖然喇叭花盛開滴很口愛~  不過 ~ 還是健康快樂的嚕比最口愛啦!!


 


 


 


 


 


 

創作者介紹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JoYce(Rocky麻)
  • <p>吃魚油
    <p>嗯~~之前寵物展本來要買的</p>
    <p>但一聞到魚味.....就退步啦</p>
    <p>要給rocky吃魚油</p>
    <p>我可要先克服那腥味嚕</p></p>
  • 油條麻˙sail
  • <span class="private_mesg">此則為私密回應</span>
  • 小米媽
  • <p>蝦密呀...嚕阿比的媽..偶那麼久沒來你家,你到現在都還沒改掉愛敗家的習慣唷?
    <p>更氣人的是你和南部的阿寄一樣,都會po上網然後刺的大家心癢癢的想敗家.....</p>
    <p>南北又要開始大串連了嗎?</p></p>
  • °o♡媽寶&amp;柯妮麻♡o°
  • 哇~原來狗子吃的魚油真的就是一瓶油喔~"~我還以為也是膠囊的形狀勒@@"但不管對皮膚有沒有幫助至少看到嚕比開心的吃飼料就很物超所值囉!!
  • vovo
  • <p>哈哈哈~~偶們也有粗魚油喔(不過偶是買人粗ㄉ魚油辣)
    <p>不過現在改粗海報油囉</p>
    <p>粗ㄧ陣子齁</p>
    <p>毛會閃閃動人ㄋ</p>
    <p>而且皮膚會變好喔</p></p>
  • 金老闆的娘
  • <span class="private_mesg">此則為私密回應</span>
  • そら+空麻
  • 喔喔有效再來持續報告喔!!也想給家裡那臭小子來罐試試可是他不愛吃飯不知道會不會賞光..
  • 王啵奇
  • <p>妳家的嚕阿比都很乖~~娘給啥~投資啥她都很賞臉的。
    <p>不像高雄有個姓王的,聽說是公的,叛逆的要命,是我養到那種狗齁~我一定會被他氣死。</p>
    <p>話說魚油…我之前有聞過耶,那味道‥是真的他…媽…的…臭@@/。</p>
    <p>比魚露好一點點而已吧@@"</p>
    <p>不過妳說沒有味道~~哪天要買,可以參考你這牌子的。</p>
    <p> </p></p>
  • MIKI最愛的媽咪
  • <p>魚油若加入飼料,最好盡快吃掉喔!以免壞掉
    <p>之前樂飛就是吃到壞掉的魚油,整整拉了三天.....</p>
    <p>嚕比看來還挺愛魚油的味嘛~</p>
    <p>要是MIKI也許第一天也會秒喀,但往後再是同樣的菜色,他老大可是會不爽的=.=</p></p>
  • 奶油瑪迷
  • <p>嚕阿比愛吃是最好啦
    <p>這樣小朋友才犧牲的有價值</p>
    <p>看一次醫生的錢可以買一罐</p>
    <p>總比吃藥傷肝的好</p>
    <p>要繼續追蹤使用效果喔....</p>
    <p> </p></p>
  • ☞ 憂鬱小生 ~ 裴勇窟 ☜
  • 嘿嘿~嚕比小賊很識貨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